当前位置:

司机猛踩刹车 车头被所载水泥管桩撞翻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刘仁军 2015-04-21 08: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7日,西安长庆未央湖学校门前,一辆拉水泥制管桩的货车发生事故,货车上装载的水泥管桩将驾驶室撞飞,货车车头直接掉在了地上,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中无法脱身。

[NextPage]

  据现场一位看护事故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司机没有大碍,事故原因或是因为在十字路口刹车过猛,导致车上运载的水泥管桩冲撞到驾驶室,致使驾驶室向下翻倒。

[NextPage]

  长庆未央湖学校的门卫贺师傅、陈师傅等4名保安从校内工地上还借来撬杠等工具设法救援被困在驾驶室中的司机,但是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里面始终无法脱困。随后119消防队员用扩张器将车门打开,救出被困司机王某,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