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媒江西游】石城:服务短信里的旅游强县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君 编辑:李艳华 2015-04-20 21: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从大畲村远眺通天寨。

(从大畲村远眺通天寨。)

八卦脑景区,雾里看花人更美。

(八卦脑景区,雾里看花人更美。)

  红网赣州4月20日讯(特派记者 刘志君)第七届全国网媒江西游第四站是赣州石城。“尊敬的采风团嘉宾:我是石城县丰山乡党委宣传委员温春明,是您参加‘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石城县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暨八卦脑景区开放系列活动的‘一对一’服务人员,请您随时与我联系,以便我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谢谢!”18日晚,记者在井冈山采风快要结束时收到了这样一则信息。
  
  其实,参加此次采风活动的50余位网媒记者分别收到了来自石城机关和乡镇干部发来的同样内容的信息。在石城大畲村、通天寨、八卦脑等景区景点的采风活动中,记者5次收到温春明的短信提醒和问候。今年来石城参加招商会的各地客商都收到了类似的短信。这些质朴真切富有人情味的短信让各地客商和参加活动的嘉宾点赞不断。
  
  这样的短信,折射出石城干部群众盼望实现“后来赶超”的迫切心情。在19日下午举行的县委书记与全国网媒记者对话上,县委书记鲍峰庭介绍,石城地处江西省东南部,是革命老区,经济欠发达。不过,石城有着得天独厚发展旅游和繁荣文化的资源优势。近年来,石城举全县之力建设旅游强县发展战略,统筹推进“精致县城、秀美乡村、特色景区、产业集群”四位一体“全城旅游”。20日上午,八卦脑景区大雾弥漫,网媒记者不时见到该县干部忙碌的身影。
  
  全程陪同采风的江西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中心负责人罗斌说,早在2013年10月15日,江西省委、省政府就联合印发实施《关于推进旅游强省建设的意见》,明确把旅游作为经济重要增长点,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把江西建成旅游强省,使旅游率先绿色崛起撬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像抓工业化城镇化一样抓旅游。今年1月22日,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在《中国旅游报》发表署名文章《像抓工业化城镇化那样推进旅游强省建设》,再次强调了这一点。在促进旅游产业发展上,各地各级干部形成了“人人肯干事、人人会干事、人人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君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5/04/20/36571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