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网媒访月亮之都 青云栈道穿云入雾现奇景(组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编辑:何冰 2015-04-17 22: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媒记者在明月山月亮湖前

  网媒记者在明月山月亮湖前

明月山青云栈道

  明月山青云栈道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樊报道:4月17日,参与“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的全国50余家网络媒体记者们,来到宜春明月山,一窥月亮之都的秀美。当日,众网媒记者们登上明月山,步入青云栈道,感受山间“雄、险、奇、幽、秀”的风采。

  当日上午,众网媒记者来到了明月山风景区。据悉,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辖区面积386平方公里,是生态良好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江西省新赣鄱十景之一。

[NextPage]

  众网媒记者们先乘坐缆车前往山顶。透过缆车玻璃窗向外观看,但见瀑布流彩、翠竹林海、万象石景、峡谷滑索……位于江西宜春西南30公里处的明月山春意浓。

  当日上午10时许,众网媒记者们来到了青云栈道前。其入口为一隧道,清静幽深。穿过隧道后,视线豁然开朗。漫步其上,极目远眺,平视层峦叠嶂的山石,俯瞰郁郁葱葱的山谷,犹如行走云端,宛若置身仙境。山中偶有微风吹过,似云似雾,如坠梦中。

  走过了青云栈道,众网媒记者们又来到了月亮湖前。只见一泓碧波,状如新月;数十颗水杉,直立水中;以水杉木铺就的甬道,曲折向前。清风过,波澜起,锦鲤欢快游动,快门咔嚓咔嚓响个不停。再向前行,站在月亮湖畔的“梦月山庄”前,回头看去,美妙湖景尽收眼底,又是另一番滋味。

[NextPage]

  相传明月山为嫦娥奔月之地,宜春因此又称“月亮之都”。在宜春明月山境内山月相融、禅月相通、泉月相映、农月相趣,演绎出柔情似水的月亮文化,吉祥、如意、浪漫;温柔、优雅、美好。走进这个地方,在“月亮情之旅”中开启爱情新航,重温初恋旧梦,在人月共欢的意境中,与天地精神相往来。

  当日中午,参与“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的众多网媒记者们结束了上午在明月山的探访,他们也将前往宜春温汤镇温泉古井,继续发现当地温汤的长寿密码。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