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货船因伤亡事件靠泊菲律宾 中国船员2亡1伤1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明 编辑:李艳华 2015-04-12 22: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马尼拉4月12日电 (记者 张明)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官员12日证实,一艘驶往中国的货船因发生人员伤亡事件而在菲律宾南部城市三宝颜紧急靠泊,船上2名中国船员丧生,1名中国船员受伤,另有1名中国船员失踪。

  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一位领事12日晚间在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已派出两位领事赶到三宝颜市,看望了受伤的中国船员,并乘小艇登上出事货船,“具体情况还不是很清楚”,“目前从船方了解到的情况是,船上出现了意外事故,已有2名船员死亡,1人受伤在接受治疗,还有1人失踪”,“其他的具体情况还正在调查过程中”。

  据他介绍,受伤的中国船员经过救治,现在正处于观察阶段。出事的是一艘外籍货船,从澳大利亚装货运往中国,船上船员都是中国人。

  另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早前报道称,出事的是一艘利比里亚籍货船,因船上发生2死1伤“凶杀案”而于12日凌晨在三宝颜市紧急靠泊,受伤船员随后被送到三宝颜市一家医院治疗。(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明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