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州一父子联手拐卖儿童 落网后竟称“做好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茵 编辑:高芹 2015-04-10 16: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温州4月10日电(记者 张茵 通讯员 叶其念)日前,温州苍南警方一举打掉一个拐卖儿童犯罪团伙,抓获9名嫌疑人,成功解救一名未满两个月的男婴。其中两人是一对父子,落网时,50岁的父亲竟还口口声声称自己是在“做好事”。

  十余天前,据当地民警获悉,在苍南灵溪镇某小区一住户处有陌生婴儿出入,形迹可疑,经调查确认该处为一个拐卖儿童窝点。经连续多日蹲点守候,于4日下午,在该窝点成功抓获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章甲、章乙、朱某、陈某等9名嫌疑人,现场解救一名未满两个月的男婴。

  不久前,50岁的章甲找到一条自认为很是发财的捷径,贩卖儿童。多方打听,想从人贩子手头“批发”儿童,而后再高价卖出。

  2015年3月中旬的一天,章甲接到一个云南的妇女打来电话说“手头有货”,得知是男婴,有暴利可图,章甲当即答应购买,双方约定,在河北石家庄见面交易。

  “肥水不流外人田”章甲不仅带上女友朱某还特意让儿子章乙开车前往。到了石家庄后,章甲花了5万元从该妇女处购买了一个出生才一个多月的男婴。将男婴带回苍南后,章甲立即分别付给朱某2000元、章乙1500元的“工资”。

  因与买家还未谈妥价格,章甲便让朱某和陈某两人负责照顾男婴,直至被民警抓获。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落网后,章甲竟称自己帮人传宗接代是在“做好事”。

  现涉案的9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苍南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解救的男婴现暂寄养在当地福利院。

  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茵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