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赐贵履新海南百日 “生态省长”都干了啥?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作者:李学山 编辑:刘仁军 2015-04-09 09: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赐贵履新海南百日

  核心提示:4月9日,是海南新任省长刘赐贵到海南工作的第100天。100天来,这位由国家海洋局局长任上“空降”海南的新任省长,从1月4日以海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的职务首次亮相,到如今足迹踏遍全省所有市县的一省之长,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媒体的关注。因为,外界希望通过观察这位新省长的言行,判断出海南未来的发展走向。

  短短百日,刘赐贵已经被民间封了几个头衔,刚到海南时,他是“动车省长”,经常在动车上开会、办公;在省内市县调研时,他是一个“调研员”,马不停蹄日行千里;在全国两会上,他当起了“推销员”,通过新闻媒体推广海南引以为傲的生态资源;在保护生态方面,他又像一名“守护员”,时时处处强调,要保护好生态这个海南的“金字招牌”……一举一动,让人感受到了他对脚下这片土地的热爱,而这些头衔,亦是群众对于他履职的“五分好评”。

  我们冀望,通过梳理这位新任省长履新百日来的踪迹和话语,逐步看清楚他的执政理念和行事风格。毕竟,这关系到海南的未来。

  人民网海南视窗4月9日电(记者 李学山)尽管在被“空降”到海南之前,刘赐贵已经多次到过海南——海南是海洋大省,加之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又是他主政的国家海洋局的扶贫对口县,所以不时到海南走走看看也是他的份内工作;不过,虽然之前也对海南如何发展海洋经济提出过不少期望和建议,但当中央真正将描绘这个海洋大省未来蓝图的重任交到他的手中时,没有人知道刘赐贵想到了什么,又想在这里干些什么。

  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在刘赐贵把自己当作一名“新海南人”的那一刻起,他就不断地通过自己的努力适应着从部委领导到地方大员角色的转变,试图再次让“海南特区”的名头叫响全国。

[NextPage]2015年1月19日刘赐贵在海口调研省会城市建设管理并关注“菜篮子”

2015年1月19日刘赐贵在海口调研省会城市建设管理并关注“菜篮子”

[NextPage]2015年1月19日刘赐贵在海口调研省会城市建设管理并关注“菜篮子”

2015年1月19日刘赐贵在海口调研省会城市建设管理并关注“菜篮子”

[NextPage]2015年2月17日刘赐贵在海口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2015年2月17日刘赐贵在海口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NextPage]2015年1月20日刘赐贵在三亚调研

2015年1月20日刘赐贵在三亚调研

[NextPage]2015年2月15日刘赐贵在三亚和外国游客交谈

2015年2月15日刘赐贵在三亚和外国游客交谈

[NextPage]2015年1月21日刘赐贵在儋州调研

2015年1月21日刘赐贵在儋州调研

[NextPage]2015年2月26日刘赐贵在琼中调研

2015年2月26日刘赐贵在琼中调研

[NextPage]2015年1月21日刘赐贵在昌江调研

2015年1月21日刘赐贵在昌江调研

[NextPage]2015年2月27日刘赐贵在保亭调研

2015年2月27日刘赐贵在保亭调研

[NextPage]2015年3月18日刘赐贵在白沙调研

2015年3月18日刘赐贵在白沙调研

[NextPage]2015年3月19日刘赐贵在东方调研

2015年3月19日刘赐贵在东方调研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作者:李学山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