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冠:恒大1-2不敌鹿岛鹿角 补时遭绝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5-04-07 21: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4月7日电 今晚,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鹿岛鹿角队。

  比赛开始第18分钟,远藤康将球打在禁区内防守的金英权手臂上,主裁吹罚点球。远藤康操刀主罚,恒大以0-1落后。第21分钟刘健防守时铲倒了带球的西大伍,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鹿岛获得前场任意球,柴崎岳主罚,李帅将球托出。

  第30分钟,鹿岛前场3打2,卡伊奥射门打在边网上。第3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主罚,被曾端准扑出,皮球砸在立柱上。第36分钟卡伊奥将球分到中路,远藤康打门,李帅将球得到。第42分钟恒大开出角球,高拉特抢到落点,头球攻门,但将球顶高。

  下半场第48分钟,卡伊奥左路摆脱张琳芃输送传中,中路包抄的柴崎岳得球后劲射,李帅奋勇将球扑救化解险情。第51分钟梅钵贵秀禁区外拿球远射,李帅扑救脱手,门前包抄的土居圣真将球打入,但裁判吹罚越位,比分仍为0-1。

  第68分钟,郜林接高拉特的妙传,直接打门,却将球射偏。第71分钟,远藤康禁区外拿球打门,却将球打高。

  第74分钟,郜林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中路包抄的埃尔克森推射攻破对手球门,恒大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76分钟,郑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鹿岛获得前场任意球,远藤康主罚直接打门,将球稍稍打偏。第79分钟,梅钵贵秀拿球劲射被梅方挡出。第83分钟,高拉特长传,埃尔克森争抢头球却顶偏。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第93分钟,鹿岛获得前场任意球,柴崎岳将皮球罚到禁区内,高崎宽之头槌破门,鹿岛鹿角以2-1绝杀恒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