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射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轿车起火燃烧 致1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忠俊 栾志聪 编辑:李艳华 2015-04-07 20: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川射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轿车起火燃烧致1死1伤

  起火燃烧的保时捷轿车 钟欣 摄

  事故现场。 钟欣 摄

  被烧毁的轿车。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4月7日电 (刘忠俊 栾志聪)7日上午11时左右,四川遂宁射洪县城北某厂外的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保时捷轿车与一电瓶车迎面相撞后,撞向路边的路灯后起火燃烧,导致1人死亡,1人受伤。

  目击者称,一辆车牌为川A3J232的保时捷跑车横穿在公路绿化带中,车头将路灯撞倒,车身被大火笼罩,旁边相距三十余米的马路一侧,一辆严重变形的电瓶车碎片散落一地,电瓶车主侧躺在保时捷轿车旁一动不动。

  随后,当地交警、医护人员和消防官兵先后赶往事故现场,抢救伤者和处置现场。消防官兵抵达现场,立即对起火的轿车进行灭火并利用救生担架将保时捷轿车旁的伤者抬到120救护车上,医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救治,同时疏散现场围观者和警戒。经过30分钟的紧张处置,起火燃烧的轿车大火被成功扑灭。

  7日下午15时18分,四川射洪县交警部门通报,称当地城北冷冻厂外的公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中,33岁的男子黄某驾驶川A3J232的小型轿车,经射洪县城太和大道由南向北行驶,其在行驶至太和大道北段冷冻厂外的路段时,与31岁女士田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相撞,川A3J232轿车再撞上路灯后起火燃烧,事故导致田某当场死亡,黄某受伤。

  目前,事故中的伤者正在当地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具体原因当地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忠俊 栾志聪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