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出台“省长留言板”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计分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潘存婕 编辑:李艳华 2015-04-07 20: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贵阳4月7日电 (潘存婕)记者从贵州省政府办公厅获悉,贵州省政府督查室近日印发《贵州“省长留言板”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计分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切实提高网民留言的办理效率和质量。

  据悉,《办法》根据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实际,对承办网民留言的部门和单位实行计分管理,每承办一条留言给予一定的基础分值,根据各单位办理情况,逐条实行扣分管理,年底加权平均综合计分。具体计分方式分为按承办条数给予基础分值、依办理情况逐条实行扣分管理和年底加权平均综合计分。

  据介绍,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计分结果,分市(州)人民政府和贵安新区管委会、省直部门和单位、县(市、区、特区)人民政府三类,适时进行通报。省直部门和单位全年综合计分结果同时纳入同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贵州“省长留言板”开通以来,已成为联系群众、畅通民意、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平台,网民留言数量日益增多、社会关注度不断提高。《办法》的实施将充分发挥网民留言办理在联系群众、回应社会关切中的重要作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潘存婕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