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峰辉会见法国海军参谋长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2015-04-03 20: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4月3日电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3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法国海军参谋长贝尔纳·罗热尔。

  房峰辉说,去年3月,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法,与奥朗德总统共同决定开创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时代,为中法关系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过去一年,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日益巩固,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随着两国关系健康发展,两军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高层往来密切,军兵种建设、人员培训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富有成效,特别是两国海军以军舰互访为平台开展了多种形式、多种专业的交流互动。中方愿与法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展深度广度,加强在军舰互访、联演联训、海上反恐等方面的合作,为深化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罗热尔表示,访华期间对中国海军武器装备的快速发展和过硬的人员素质印象深刻。愿与中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强军事互信,深化军舰互访,加强联演联训和海上反恐等合作,使法中两国海军友谊更加牢固。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