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因女友赌气外出无法劝回 将其装进行李箱运回家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岳红革 编辑:高芹 2015-04-01 08: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岳红革 通讯员刘珂言 张会) 情侣间闹点矛盾很平常,可王成刚却因为无法劝回赌气外出的女友,竟“任性”地将女友装进行李箱中雇车运回家,所幸被司机及时发现。近日,由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王成刚因犯非法拘禁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今年40有余的王成刚是辽宁省北镇市人,在该市某学校门口开了个小卖店,几年前离异。2012年3月,王成刚在做生意时与家住陕西蓝田、来到北镇经商的离异女子穆某结识,两人后发展成谈婚论嫁的情侣关系。王成刚提出结婚,并给女方家送了彩礼后,两人却由于种种原因矛盾不断。2014年6月初,两人又发生争吵,穆某跑回西安。为了追回穆某,王成刚花5000元在北镇市雇了一辆轿车,和司机韩某及妹夫张某于同年6月14日晚到达西安,并约穆某次日在西安某酒店见面。15日上午,穆某来到该酒店,表示坚决不愿跟王成刚继续交往。王成刚见无法说服穆某回去,便将穆某控制起来,僵持2个多小时后,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将穆某捆起来,塞进一个透气性良好的布制行李箱中,准备将穆某强行“运”回北镇。

  当王成刚将行李箱拉出酒店准备放到轿车后排座时,引起了司机韩某的注意。想到之前被告知此行目的是接人,韩某随口问了句“你接的人呢?”王成刚赌气说“就在行李箱里”。韩某让王成刚打开行李箱,果然看到里面捆着一名女子。王成刚不停地解释“她是我老婆,因为她不愿意回家我才出此下策”。韩某见状断然拒绝搭载。穆某趁机逃离并报案,王成刚后在北镇市被抓获。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岳红革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