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斯莱斯违停堵单位大门 车主关机急坏保安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高芹 2015-03-31 14: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早7时许,在南京鼓楼区天目路一单位大门口,一辆银色豪华劳斯莱斯轿挡住了单位大门,使该单位的车辆无法进出,保安急得如热锅上蚂蚁,四处打听找人,无果后打电话给110求助,车主真是太任性,连手机也关了。

  据保安讲,昨晚上6:30下班后,他们按规定关上了移动铁门,今天早上6:30开门时发现有一辆车堵在了门口,而且是辆豪车,由于单位有车辆要进出,这让大家很着急。

  笔者在现场看到,这辆银白色的几百万劳斯莱斯,中间黑两边白,显得很高档,但车主好像不是太爱惜,至少一个月没有洗车了,车顶上全是鸟粪,外壳上还沾了些灰尘。

  到了7:30车主终于出现,是位男士,是附近小区业主,他说,昨晚回来太迟了,天目路早已没有了车位,两边停满了车,看到关闭的大门口前,空位很大,就把车停在这里,以为不要紧,准备一早就开走,可是没想到睡过了头。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