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侣酒局吵架 女友赌气驾保时捷离开连撞三车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刘仁军 2015-03-31 08: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事故现场。

   3月29日晚11时许,一辆保时捷在成都华阳街头连撞三车,保时捷一只车轮被撞飞,现场看起来十分夸张,但好在当时路上人车稀少,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保时捷驾驶员是一名年轻女子苏某,据陪其到医院做酒精测试的朋友介绍,女子在酒局上与男友吵架,之后赌气驾车离局,几分钟后就打来电话称撞了车。

   30日0时许,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见一辆三菱轿车斜停在华新下街与菜蔬一街路口,车后有明显被撞的痕迹,沿华新上街往南走十米左右,路沿上落了一只带轴的车轮,再往南走十几米,是一辆没有左前轮的白色保时捷,保时捷车头被撞得一塌糊涂,车前则横着停了两辆大众车。

   据三菱车主王女士称,晚上十一点左右,她在路口等红灯,信号灯变绿后刚起步,突然感觉到车身一震,自己的车被撞开好几米远,紧接着就看见这辆保时捷斜刺里杀出,撞上路边的水泥墩子将前轮撞掉后,保时捷又继续开了十几米,才被一辆大众车截停,而这辆大众车也是被追尾的车辆之一。

   王女士称,保时捷驾驶员是一名年轻女子,下车时身上明显带着酒气,并且有呕吐迹象,交警很快将苏某带往双流县第二人民医院抽血做酒精测试。随后,成都商报记者在医院见到当事女司机苏某及其朋友。据苏某朋友介绍,事故发生前,苏某同男友在酒局上发生过争吵,随后赌气驾车离开,而苏某曾在酒局上喝过一点酒,可能是因为酒量不太好,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但苏某的男友称,苏某在酒局上并未喝酒。据交警介绍,目前已经确定司机苏某系酒后驾驶,但尚未确定是否醉驾,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酒精测试结果出来才能定论。(成都商报记者 唐奇 摄影 卢祥龙)

[NextPage]

  图为事故现场。

[NextPage]

  从现场图可以看出,保时捷汽车受损严重。

[NextPage]

  图为交警在事故现场。

[NextPage]

  保时捷受损严重,路旁群众围观。

[NextPage]

  图为保时捷与被撞汽车。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