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为一点琐事起纠纷 妻子一把修眉刀捅伤老公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胡大可 编辑:高芹 2015-03-30 09: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先说一句,夫妻之间,有啥都好商量,可千万别动粗!

  唉,这又是一件让人扼腕叹息的事!

  昨天凌晨1点不到,在杭州城站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宾馆里,外地来杭的两口子起了纠纷,情急之下,老婆手里的修眉刀,一个不小心,竟然捅伤了老公。

  看着老公受伤流血,老婆后悔不迭,一时间,连话都说不出来。

  接到报警之后,上城PTU先赶到了现场,发现一名女子情绪失控,蜷缩在这间客房的一角瑟瑟发抖。房间里,另有一名男子躺在地板上,左胸有伤口,血流了不少。

  看看这个样子,那还是先救伤者吧。于是120闻讯赶到,赶紧把男子送进了医院,所幸伤口不深,经过救治,男子没有大碍。

  杭州城站派出所的铁警介入了调查。

  老婆显然是受到了不小的惊吓,一直一言不发。好一会儿,她才慢慢地说出了一些情况。

  她老公姓魏,26岁,她自己姓李,24岁。这两口子是江苏人,3月26日来杭州的,是来旅游的。可是,前天白天,他们因为一点琐事发生争吵,于是开始冷战。

  到了凌晨,两口子又吵了起来,这一下,吵得比白天更凶。情急之下,老婆拿起了一把修眉刀,她也不是故意要捅老公的,而是在争吵过程之中,不慎伤到了对方。

  现在,双方都冷静了。老婆陪着老公,在医院里。老公对铁警说,我们两口子的纠纷,我们自己解决吧。

  夫妻之间吵架,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吧。希望,下次你们再有不愉快,能想想昨天发生的这一幕,彼此冷静,彼此包容。 (感谢读者周先生报料)

  本报记者 胡大可 本报通讯员 徐欣洁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胡大可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