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2岁男童2次走失 均被忠犬“榨菜”寻回(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绪厚 编辑:高芹 2015-03-29 11: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广东2岁男童2次走失 均被忠犬“榨菜”寻回(图)

  小狗“榨菜”与主人小龙。

  广州日报顺德讯 (记者陈绪厚 通讯员梁晓茵、吴学帮)昨日,记者从顺德陈村警方获悉,陈村两岁男孩小龙两次走失,但均被其忠犬“榨菜”寻回。

  3月23日9时许,2岁的小龙在陈村潭洲自家附近玩耍,当时家里的狗“榨菜”也陪伴在侧,后来小龙竟在河边走丢了。

  小龙的妈妈巫女士灵机一动,猛想起家里的狗“榨菜”与小龙很亲近,小龙之前曾经走失过一次,就是被“榨菜”找回来的。

  巫女士赶紧先找“榨菜”,“榨菜”带着她找到村中治安员,治安员告知了他们小龙的下落。

  巫女士说,当时“榨菜”跟他们一起去了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一见到小龙,“榨菜”立刻欢快地走到小龙身边,小龙也跟“榨菜”玩耍起来。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绪厚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