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骑自行车阻扰出租车 司机怀恨在心强奸殴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达明 编辑:高芹 2015-03-27 16: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回民区公安分局通报了一起强奸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因被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自行车别了一下,王某怀恨在心,找了对方两个月终于发现机会,将对方殴打后强奸。

  案件侦破以后,据警方审理,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在2014年9月的一天,王某驾驶出租车来到回民区某小区附近,正在路上行驶的时候,突然一名女子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出现在自己车前,王某为了躲避对方,急打方向躲在一边,导致自己的出租车直接撞在路边的马路牙子上,车胎破了,车前部保险杠也有损坏。王某惊魂未定,下车查看自己的车辆,王某认为对方不遵守交通规则导致自己发生事故,可是下车后王某发现,对方不但不认错还扭头就走,王某没办法,只好自己花钱修车,之后王某每天都想这个事情,过不了自己心里那道坎,越想越恨对方。于是王某开始每天都到当天事故发生的地点,想再次等到那名女子,教训对方一下。这一等就是2个多月,王某心中的恨意也越来越大。2014年11月份,在相同路段王某又碰到当天那名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子,他跟踪女子到了女子家,并进入女子家中,对女子进行殴打,打完女子王某还是不解气,最终将其强奸,然后逃离。

  女子向警方报案后,回民区公安分局侦查人员通过两个多月的摸排走访,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身份,王某是呼和浩特市土左旗人,今年36岁。迫于警方压力,王某于3月22日到回民区公安分局投案自首,经过审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依法将王某刑事拘留,此案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徐达明 通讯员 李殿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达明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