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讲究!总决赛屡次出现观众斗殴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2015-03-18 10: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体育)(7)篮球——CBA总决赛第四场:北京胜辽宁

  3月17日,一名北京观众在比赛结束后与辽宁队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当日,在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以111比110战胜辽宁药都本溪队,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平。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汪涌)虽然北京队在17日的比赛中争气地击败了辽宁队,使CBA总决赛重新回到均势,但万事达中心的观众席上却多次出现了观众斗殴的情况,让这场精彩的对决显得不那么完美。

  在最扣人心弦的第四节比赛,北京队在落后12分的逆境中绝地反击,而辽宁则死守自己的阵地,两队球员在球场上拼到眼红,都没发生肢体冲突,谁知观众席上却开打了。

  当时的比分是102:106,辽宁队韩德君正在罚球,突然全场观众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主席团对面的看台。抬眼一看,只见一位留着寸头的男球迷已和身边的一位球迷打成一团,尽管安保很快赶到现场,但这名男球迷反而“越战越勇”,直接脱了衣服光着膀子对着对方一顿老拳。最终在保安的劝阻下,该球迷裸着上身离开了观众席。而在这场斗殴中,还不时有其他球迷将手中的饮料扔向打架者。

  在此闹剧前,末节比赛观众席上还出现了两次球迷冲突,从远处看去均是坐在人群中零星的辽宁球迷和北京球迷之间的冲突,而每次也都没少了互相扔饮料的“戏码”。

  不光是和辽宁队球迷不对付,下半场比赛还有一名男球迷将饮料扔进了赛场,给比赛造成了影响,相信不久后来自中国篮协的罚单就会被送到北京队的门口。

  为了让球迷冷静观球,万事达中心在观众席上配备了多名工作人员手中举着“文明观赛”的牌子,现在看来,效果平平。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