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被指开皮卡虐狗 回应称不知车后拴着狗(图)

来源:光明网 编辑:高芹 2015-03-05 16: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被指开皮卡虐狗 回应称不知车后拴着狗(图)

  行驶的皮卡车拖着狗(网友供图)

  网友陈先生反映,昨日上午他在海口椰海大道看到有一辆行驶的皮卡车将狗拖在后面,开车虐狗。他还拍了视频。“狗有什么不对,也不能这样虐狗,真的太残忍了。”陈先生将这段“虐狗”视频上传到网上并@小动物保护协会以及网络大V。 “岂有此理”,“这小狗狗太可怜了。”不少网友转发了视频并表示对小狗的同情和对司机的谴责。

  网友:一条小狗被行驶的皮卡车拖着

  网友陈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一辆琼A车牌的皮卡车正在行驶,后面用绳子拴着一条小狗,小狗几次挣扎希望能够跑起来,但由于跟不上车速,均告失败,只得被皮卡车拖着。从画面中可以清楚看到小狗身上已有摩擦的伤痕。

  陈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他在驾校考试,考试车行驶到海口椰海大道丁村路口附近时,看见这辆皮卡车拖着狗往前行驶,“我们当时跟上他的车提醒他后面拴着一条狗,车主没有停下来,反而将车窗摇上后加速开走了。”陈先生说。

  车主:并非虐狗,不知道车后拴着狗

  记者通过多方打听,联系到了皮卡车主刘先生。刘先生表示,自己并非故意虐狗,而是不知道车后面拴着小狗。他告诉记者,小狗是自己姐夫养的,当天早上,姐夫出门前将狗拴到自己车后面,并未告知他,他从高坡村的家中开车出去办事,行驶5分钟后,到学院路口处才发现车后面的小狗,“转弯时,我看到后视镜有东西,才发现一只小狗拴在后面。”刘先生称,他马上下车查看,发现小狗四条腿和肚皮处均有不同程度擦伤,于是他马上将小狗抱到车上。

  当记者询问有人提醒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停车,刘先生表示,由于马路噪声很大,根本没有听清楚提醒的人说什么。回到家后,刘先生为小狗的伤口涂了药,“我们家喜欢小动物,养了很多鸟和鱼,看到小狗受伤我也很心疼。”刘先生说。记者张野

来源:光明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