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进典当行称要“典肾” 被拒后拿美工刀离开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金洁珺 华炜 编辑:高芹 2015-03-04 09: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早报讯 昨天下午3点多,在杭州凤起路70-4号的典当铺里,店员被来典当的男人给吓坏了,这人要“典肾”。

  说起刚刚发生的这桩怪事,店员们也是摸不着头脑。

  “是个年轻男子,个子不算高,大概1米7左右。”店员回忆道,“打扮有些奇怪,穿着还算正常,但头上缠着红围巾,压根瞧不清楚他的正脸。”

  男子推开玻璃门进来后,直奔典当柜台,身子半弯前倾,双臂交叠地趴在柜台上,头低着,通过柜台玻璃下面的空隙,朝店员说道,“我要典肾。”

  “一开始,我没听清,以为他说的是‘项链’。后来他用手比划了一下肚子,强调说是要典肾。”店员觉得不可思议,当场就拒绝了。

  男子就没再言语,反而左顾右盼,眼光扫了一圈后,他伸手拿起柜台上的一把美工刀,就转身出门,往西边方向跑走了。

  店员察觉不妙,立马报警,“我们担心出事,他手上拿着一把美工刀,不管是伤人还是自伤,都不好。”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店铺附近进行搜查,最后在凤起路上发现了这名拿着美工刀的可疑男子。

  记者从潮鸣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姓许,外地来杭人员,1990年出生,没有犯罪前科,疑是流浪人员。据他称,他是在街上闲逛时看到当铺里有一把美工刀,就进店玩了起来,趁店员不注意,拿着美工刀离开了。

  由于该男子看起来精神有些异常,派出所已将其送至精神疾病医院,经初步诊断,许某患有精神分裂症。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金洁珺 华炜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