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一汽车租赁公司用下线大巴非法载客被查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韩振 编辑:刘仁军 2015-03-01 17: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重庆3月1日电(记者韩振)眼下正是春运客流高峰,一些不法车辆为了牟利竟打起非法营运的主意来。近日,重庆交通执法部门查获了一起汽车租赁公司用下线大巴从事非法营运的案件。

   2月28日上午,重庆交通执法直属支队北部新区大队在重庆火车北站巡查时,发现一辆无线路牌的大客车正在载客上车。执法人员对该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这辆核载55人的大客车已经装满了乘客,但其却无法提供正规营运车辆所必需的道路运输证。

   经查,该车属于重庆一家汽车租赁公司,但已经下线,不再具备营运资质和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但仍通过“羊儿客”(中间人)招揽到了车上的50余名乘客,以收取每人150元的车费准备从重庆开往成都。

   在执法现场取证后,交通执法北部新区大队随即联系了合法营运车辆转运了车上的乘客。同时,该大巴车因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暂扣,并将进一步调查取证,如查证属实,将对这一违规行为及相关责任方进行严肃处罚。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韩振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