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街头灯笼耀眼车主被扣分 官方:红绿灯明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田进 编辑:刘仁军 2015-02-25 19: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曝西安街头灯笼耀眼车主被扣分官方回应:红绿灯明显

  图为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应 微博截图 摄

  中新网西安2月25日电 (记者 田进)24日一则关于“因为西安街头红灯旁挂红灯笼,导致其看不出红灯被扣12分”的微博在网络上流传,网友纷纷吐槽,热议不断。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5日回应表示,当地红灯、绿灯、倒计时读秒器很明显。

  春节期间,西安街头多处悬挂大红灯笼,璀璨夺目。有网友称,因为西安街头红灯旁挂红灯笼,导致其看不出红灯一晚被扣了12分。

  这则消息发布后,立即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转发与评论,其中不乏调侃。还形成了“西安红灯笼哥”的微博话题。一些微博在转发时,配有西安小寨天桥悬挂红灯笼的图片。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5日回应称,已在西安小寨十字和唐延路实地查看并拍照,发现照片里面红色和绿色其实看着很清楚,红灯、绿灯、倒计时读秒器也很明显。

  同时,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照片,并表示“有人说光看红灯笼都看醉了,我大西安的夜景是要有多美,再美,也要一慢二看三通过”。(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田进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