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期间重庆部分景区将实行游客限流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国洲 编辑:刘飞越 2015-02-18 18: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重庆2月18日电(记者 陈国洲)记者从重庆市旅游局了解到,春节至元宵节期间,重庆市磁器口古镇、洪崖洞、金佛山等景区将根据核定的最大承载量进行游客限流,并提前在媒体上进行公示,有效引导节日期间游客安全出游。

   重庆市旅游局工作人员提醒游客,每年春节期间,沙坪坝区磁器口、白公馆、渣滓洞、渝中区洪崖洞、罗汉寺和九龙坡区华岩景区,都是主城区游客最密集的地方。今年春节期间天气相对较暖,武隆县喀斯特旅游区、南川区金佛山——神龙峡景区、巫山县小三峡、巫溪县红池坝和云阳县龙缸景区也将成为短途旅游热门地,游客出游时应提前查询相关景区的人流量,合理规划行程避免拥堵。

   据了解,以上景区都将对景区客流量实施监控,并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和网络等方式,准确发布不同时间段客流量信息,引导游客理性安全出游。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国洲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