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期货交易所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处分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2015-02-16 23: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6日发布了来自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纪委监察局的消息:近期,证监会纪委严肃查处了上海期货交易所多名负责人公款出国旅游问题。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杨迈军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此外,杨迈军对上海期货交易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铺张浪费举办2014年春节联欢暨先进表彰会和国学讲座问题也负有领导责任。经证监会纪委研究并报会党委批准,给予杨迈军党内警告处分。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前一日发布消息称,因出国访问期间存在公务时间未达标准、绕道旅行和使用公款支付私人消费等违纪行为,给予上海期货交易所副总经理叶春和、纪委书记劳光熊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时任监事长王立华(已退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