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保定10岁女孩村内果园遇害 警方未证实性侵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韩天博 编辑:刘仁军 2015-01-31 09: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天博)28日下午3点左右,保定市定兴县铺头村10岁女孩小艳(化名),在回家途中于村东北部一处果园内遇害。其亲属称,女孩疑遭性侵。当地警方表示,已就此事件立案,但尚未证实遭性侵等相关细节。

  昨晚8点30分,记者来到事发地所在村子。据小艳的父亲介绍,小艳的妈妈在邻村印章厂打工,事发当天中午1点左右母女一起去了工厂,“她要帮妈干活。”下午3点左右,小艳独自一人返家给父母做饭,但直到4点多也没有到家。家人开始寻找,5点多得知孩子遇害的消息。有村民听最先发现此事的人说,事发时,村东北角苹果园里冒着浓烟,并传出哭声。有人赶到现场后,火势已经很大无法进入。

  据孩子的大娘说,家里人赶到时,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家属也无法进入,他们第一次见到孩子的遗体是在29日下午。“当时已经重新穿好了,除了脚和右脸,其他地方都烧得不成样子。”小艳的大伯告诉记者,他听说孩子被发现的时候全身赤裸,手被衣服绑在背后,有可能遭到了性侵害,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据了解,事发果园位于铺头村东北角,园内果树有一人多高,而事发地距离路边仅20米左右。由于周围都是田地,这条路平时很少有人经过,但却是小艳从邻村回家的必由之路。有村民反映,事发时有一名骑踏板电动车的男子出现在附近,但是否与此案存在关联,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多名村民及家属表示,小艳非常懂事,虽然只有10岁,但家务活样样在行,在村里人见人爱。

  昨天下午,记者从定兴县公安局了解到,警方已就此事立案,案件正在办理中,有些情况不便透露。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韩天博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