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内基本建成 开园时间待定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欣荣 仇逸 编辑:何冰 2015-01-29 22: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上海1月29日电(记者何欣荣 仇逸)上海市市长杨雄在29日上海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5年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工程及配套项目建设将基本完成,具体开园时间还需和合作伙伴一起商定。

  对于可能到来的大客流,双方已开始研究,将借鉴世博会经验制定相关预案,积极稳妥应对。

  2011年4月开建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规模约3.9平方公里,将包括一座“神奇王国”迪士尼主题乐园、主题化的酒店、零售、餐饮、娱乐、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以及中心湖泊、围场河和交通枢纽等公共设施。其中主题乐园占地面积1.16平方公里,投资约245亿元人民币。

  此外,在谈到房地产市场时,杨雄表示,2014年上海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1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跌4.4%。2015年上海的房地产调控目标和方向不变,进一步促进市场平稳发展,防止大起大落。原有的限购措施不会改变。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欣荣 仇逸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