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戴发套穿短裙抢劫 因肥胖被当做孕妇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刘仁军 2015-01-29 09: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黄色的长发套、卡其色长棉服、里面是白衫短裙、还穿了紧身裤打底、运动鞋,脸上戴着深色口罩……从监控上看,陈某一副女人打扮。

  前天晚上6点多,天下着雪子,寒气逼人,陈某被民警押回嘉兴新兴派出所。

  陈某1米7左右的个子,微胖,长得挺爷们的,却男扮女装躲在老小区楼道里持刀抢劫。

  看到监控中他的装扮,我只能说,他也是够拼了!金黄色的长发套、卡其色长棉服、里面是白衫短裙、还穿了紧身裤打底、运动鞋,脸上戴着深色口罩……

  虽然他为了干扰警方视线做了精心准备,可还是一句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拉掉楼道的电闸

  躲在暗处持刀抢劫

  劫案发生在1月17日晚上10点左右,嘉兴市区一个老小区。谁都不会想到,楼道的阴暗角落里藏着一个人,一个多小时前,他就把居民楼道里的电闸拉了,蹲守等待。

  正当他等着晕晕欲睡之时,清脆的高跟鞋声在楼道里响起。一对20多岁的小情侣下班回家,按了楼道灯。可灯没有亮,两人就去检查电闸,这时楼道里突然蹿出一人。

  “抢劫!我只求财!”他的话音恶狠狠的,手上还拿着一把30厘米左右的水果刀。

  小情侣身上总共近900元钱,全掏了出来。

  劫匪拿了钱就跑了,小情侣害怕得连相貌都没看清。

  “有个男人假扮孕妇抢劫……”小情侣报警时,声音还在发颤,慌乱中只知道是有人男扮女装抢劫,黑暗中,根本看不清身形面貌。

  男人进去,女人出来

  通过监控,警方锁定嫌犯

  报警者所描述的男扮女装,给了民警侦查的方向。

  通过监控一路追查,警方把目标点定格在了嘉兴水仙坊,也是一个老小区。

  小区监控显示,1月16日,一个男人走进了小区大门,中午时分,一个身形差不多的“女人”出来了;1月17日中午,这个看着有点奇怪的“女人”又出现了。

  水仙坊小区住的大多是老年人,本地人居多。社区民警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看了监控都表示,没见过这么一号人住在这小区。

  在走访调查时,小区住户唐某反映,自己有个老乡曾经来借宿过一晚。

  经过进一步侦查,民警确认这个老乡就是嫌犯陈某,踩点和作案时,他都是男扮女装。

  前天中午,陈某在海宁落网,看到民警时,他还故作镇定,“你们找我干嘛?我又没干坏事。”不过,在监控等证据面前,陈某不得不供认了犯罪事实。

  没钱过年起了歹心

  还把老乡给牵了出来

  29岁的陈某是云南昭通人。2005年曾经因抢劫罪被平湖法院判刑11年,去年2月提前出狱。

  之后,他去海宁开了一个票务代理点,专做云贵川方向的客运,可生意一直没什么起色。

  陈某交代,快过年了,也没挣到什么钱,女友也和他分手了,他想干一票搞点钱。3个月前,他就谋划了这次抢劫,还准备了水果刀和女人的衣服、头套。

  因为海宁熟人多,他还特意跑到嘉兴市区作案,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抓。

  因为微胖,肚子有点大,还被受害人错认为装孕妇,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更好笑的是,留他过夜的唐某也是个惯犯,因为陈某的案子,唐某也落网了。10年前,在嘉兴余新镇,唐某曾是一个涉恶团伙的一员,抢劫勒索什么都干,由于当时只知道绰号“小胖子”,不知道真名,他一直逍遥法外。

  这对老乡也是应了一句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钮宇萍 黄娜)

  陈某一副女人打扮。

  被警方押回派出所的陈某,微胖,看上去肚子有点大。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