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东港海域现冰凌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申太阳 2015-01-28 16: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社会)(1)大连东港海域现冰凌

  新华社照片,大连(辽宁),2015年1月28日 大连东港海域现冰凌 1月28日,成片晶莹剔透的冰凌悬挂在大连市东港海域木栈道的护栏上。近日,大连市迎来低温天气,在大风和潮汐作用下,海水在岸边的护栏上凝结并形成大面积冰凌。 新华社发(吕文正 摄)

[NextPage]

#(社会)(3)大连东港海域现冰凌

  新华社照片,大连(辽宁),2015年1月28日 大连东港海域现冰凌 1月28日,成片晶莹剔透的冰凌悬挂在大连市东港海域木栈道的护栏上。近日,大连市遭遇低温天气,在大风和潮汐作用下,海水在岸边的护栏上凝结并形成大面积冰凌。 新华社发(吕文正 摄)

[NextPage]

#(社会)(2)大连东港海域现冰凌

  新华社照片,大连(辽宁),2015年1月28日 大连东港海域现冰凌 1月28日,成片晶莹剔透的冰凌悬挂在大连市东港海域木栈道的护栏上,一名市民从一旁走过。近日,大连市遭遇低温天气,在大风和潮汐作用下,海水在岸边的护栏上凝结并形成大面积冰凌。 新华社发(吕文正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