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台办回应抗战大阅兵是否邀国民党老兵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洁妍 李警锐 编辑:刘仁军 2015-01-28 14: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刘洁妍 李警锐)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马晓光在回答记者有关“大陆抗战阅兵是否会邀请国民党抗战老兵”提问时指出,大陆纪念和庆祝活动的具体时间、方式,包括邀请人员范围,目前我没有具体消息向大家发布。

  有记者提问,今年是对日抗战胜利70周年,据我们了解大陆会举办阅兵活动。有鉴于当年国民党军队在对日抗战期间的贡献,请问大陆是不是会邀请国民党抗战老兵、民间人士,甚至邀请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亲自参加这样的活动?

  马晓光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陆方面将举行盛大的纪念和庆祝活动。至于这些纪念和庆祝活动的具体时间、方式,包括邀请人员范围,目前我没有具体消息向大家发布。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洁妍 李警锐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