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部门再次下拨14.2亿元中央冬春救灾资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申太阳 2015-01-27 16: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财政部、民政部今日下拨2014-2015年度第二笔中央冬春救灾资金14.2亿元,进一步帮助各地妥善解决好受灾群众口粮、衣被、取暖等基本生活面临的困难,确保安全过冬、温暖过节。

  据悉,2014年底,财政部、民政部商定安排2014-2015年度中央冬春救灾资金71亿元,并于12月29日下拨第一笔资金56.8亿元。至此,2014-2015年度中央冬春救灾资金71亿元已全部下拨。

  下一步,民政部将进一步加大指导力度,督促各地认真落实各项救助政策和措施,加快资金拨付进度,争取在春节前后把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安排的资金物资安排到户、发放到人,尤其是做好高海拔、高寒地区和偏远山区的资金发放,优先保障好受灾的特困户、低保户、散居五保户、重点优抚对象和残疾人家庭等特殊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