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渤海海峡省际客船因大风26日晨停航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吕福明 编辑:何冰 2015-01-25 20: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济南1月25日电(记者吕福明)据交通运输部烟台海事局25日介绍,受即将来临的大风天气影响,渤海海峡烟台到大连、蓬莱至旅顺等省际航线客船,将于26日早晨6点全部停航,预计27日傍晚风力减弱后恢复营运。

   据天气预报,烟台海域25日傍晚到26日白天,北到东北风5-6级,26日下午增强到7-8级阵风9级,中浪中涌转大到巨浪,大到巨涌。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北到东北风7-8级阵风9级,27日傍晚减弱为6-7级,大到巨浪,大到巨涌。

   山东省规定,海面风力7级及以上时,从事港口旅客运输服务的港口经营者不得允许旅客、车辆上船,避免客运船舶恶劣天气冒险开航。烟台海事部门还提醒民众做好大风防抗工作,不要冒险出航,不到沿海危险区域逗留。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吕福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