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二师兄娶大一师妹 相识123天后私定终身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申太阳 2015-01-24 11: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二师兄娶大一师妹,相识123天后私定终身。近日,辽宁特殊教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在校大学生付琳和王哲正式举行了婚礼,很多前来参加婚礼的亲友对着对在读学生的婚姻感到困惑。据悉,新娘付琳今年20岁读大一,新郎王哲仅比付琳大两岁今年读大二,两人在军训中一见钟情,相识123天后不顾父母反对执意结婚。对此,有专家认为,在校大学生结婚可以接受,但并不提倡。

  资料图

  大学生学业还没完成这么着急结婚!两人认识到结婚仅123天,这节奏让人吃惊。当被问及当事人父母时,也含糊不清。称孩子当初向自己提出要结婚时也反对,可是孩子坚持要结,在父母双方见过面后就把此事定下来了。这会不会太儿戏了呢?可有想到婚后的生活。

[NextPage]

  据了解,付琳与王哲在军训期间相识,王哲对付琳初见倾心,随后在深入接触中付琳也对王哲产生了好感。两人相处一个月后,王哲向付琳提出结婚要求,付琳说到这里时幸福的表示,男友是怕她跑了。起初父母并不同意替他们操办婚礼,但因为孩子的坚持,双方父母最终妥协。也许结婚只是他们共同生活的第一步,对于未来小两口信心满满的称,他们相信可以靠自己过好以后的生活。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