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郑州警察被拖进树林遭十余壮汉围殴(图)

来源:郑州晚报 编辑:刘仁军 2015-01-19 14: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郑州警方:

  呼吁广大网友积极提供线索

  前日,网上盛传一段警察被壮汉围殴的视频,称十几名男子将一名警察拖进小树林殴打,引发网友关注。昨日,郑州警方回应,经排查暂未发现类似警情,希望网友积极提供线索。 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

  十余壮汉群殴警察

  1月17日,网上传出一段警察被十余名壮汉殴打的视频。记者看到,在这段仅有50秒的视频里,十几名男子与一名身穿蓝色制服男子在路边发生争执,随后人群中发出“打、打、打”的喊声,十几人将制服男子拖进小树林进行追打、围殴。

  然后拍摄者赶到了制服男子身边,发现警察躺在地上起不来了。

  警方呼吁网友积极提供线索

  昨日11点59分,郑州市公安局官博@平安郑州进行了回应,称近期网上流传的“警察小树林内被群殴”一事,该局已高度关注并迅速展开调查。

  郑州警方表示,经在全市范围内排查,暂未发现相似警情,视频的真实性还有待调查,他们将继续开展工作,希望广大网友积极向“平安郑州”提供线索。

来源:郑州晚报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