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金融公司我来贷宣布完成A轮两千万美元融资

来源:新华网 作者:毛振华 编辑:李艳华 2015-01-06 20: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天津1月6日电(记者毛振华)6日,国内专业互联网金融公司我来贷对外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进一步拓展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

   互联网金融业过去几年在国内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以注册在天津的天弘基金参与的余额宝最为知名。产业的快速发展自然也引来了投资者的关注。

   此次我来贷的投资者包含了俄罗斯投资机构DST创始人尤里·米尔纳、美国硅谷互联网企业领袖支持的ICONIQ资本,还有战略性投资者-中国邮政与TOM集团旗下的邮乐网,以及稍早宣布的红杉资本和TOM集团。

   对于本次获得五大国内外知名投资人和战略投资者的亲睐,我来贷创始人及CEO龙沛智表示,本轮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拓展中国市场以及提高风控技术等方面。“我来贷将充分结合各投资者的资源,帮助企业打造互联网金融业务。”

   我来贷于2013年在香港创立并推出了香港首个网上借贷平台,至今申请金额已经超过10亿港币。2014下半年我来贷进入国内互联网金融市场,并在9月推出专为年轻人,特别是创业大学生打造的我来贷手机APP。该平台为符合资格的申请人提供小额贷款。

来源:新华网

作者:毛振华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