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尔滨官方就太古街大火通告:消防官兵3死14伤2失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舒魏来宋博杨 编辑:李莎宁 2015-01-03 10: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哈尔滨1月3日电 (记者 王舒魏来宋博杨)1月3日1时56分,哈尔滨官方就1月2日太古街仓库火情对外发布公告,截止目前为止,共有3名消防官兵牺牲,其中两人当场死亡,一名经抢救无效死亡,14名消防人员受伤,另有仍然失联。

  据现场救援指挥部负责人介绍,1月2日13时17分,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古头道街的北方南勋陶瓷大市场的三层仓库起火,该仓库存放物品为日用品,大火持续了10个多小时仍未扑灭,2日晚21时37分别,持续了9个多小时的大火导致仓所在的居民楼突然的塌方,将正在救援的数名消防战士压在里面。

  据哈尔滨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向中新网记者介绍,为应对本次突发的火情,哈尔滨市消防支队共出动110台消防车,指战员480人参与到救援工作中。

  目前,太古街的大火仍在燃烧,由于长时间的燃烧,导致先前坍塌一侧的居民楼发生了多次后续坍塌。

  截止记者发稿时,现场的消防官兵已经被迫停止了救援,并且已经紧急疏散了火灾周边的所有群众和商户,以保证火势进一步蔓延后所带来的危险和隐患。(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舒魏来宋博杨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