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芒市凶杀案死亡人数升至7人 8人仍在救治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刘仁军 2014-12-28 10: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据芒市“12·26”案件情况通报会通报,26日7时41分,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遮放镇嘎中村一村民小组发生一起凶杀案。截至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7人,8人受伤。

  案件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省委书记李纪恒,代省长陈豪批示要求,迅速侦破案件,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全力救治伤员,做好死者善后及家属安抚工作。省相关领导也作出了要求。

  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冯岩相团,男,傣族,现年20岁,芒市遮放镇嘎中村委会南蚌村民小组村民。26日上午7时许他起床后精神异常,对家人进行辱骂威胁,并拿起家中日常砍柴用的砍刀砍杀自己的爷爷和母亲后,冲出家门追砍邻居及过往村民,致15人受伤。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在其家中被公安机关抓获。15名伤者经送德宏州人民医院和德宏州第二人民医院抢救,7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8人正在进行救治。

  经调查走访,犯罪嫌疑人冯岩相团的家人和村民反映:近期其精神异常、行为举止有些怪异,自称有人跟踪、欲加害于他。现公安机关正在对此案全力侦办中,并将对其进行相关司法鉴定。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