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极严寒砺精兵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2014-12-25 09: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4日,在严寒中训练的边防战士面部结满霜花。当日,驻守在“华夏东极”黑龙江佳木斯的抚远边防大队机动中队开展严寒气候下的高强度训练,设体能训练、山地设伏、警犬雪地追踪、抗严寒野外生存等训练科目,砺练官兵们在恶劣条件下的顽强战斗精神。新华社发(吕涛 摄)

[NextPage]

   12月24日,黑龙江抚远边防大队机动中队开展严寒天气野外拉练。当日,驻守在“华夏东极”黑龙江佳木斯的抚远边防大队机动中队开展严寒气候下的高强度训练,设体能训练、山地设伏、警犬雪地追踪、抗严寒野外生存等训练科目,砺练官兵们在恶劣条件下的顽强战斗精神。新华社发(吕涛 摄)

[NextPage]

   12月24日,黑龙江抚远边防大队机动中队在进行雪地擒拿格斗训练。当日,驻守在“华夏东极”黑龙江佳木斯的抚远边防大队机动中队开展严寒气候下的高强度训练,设体能训练、山地设伏、警犬雪地追踪、抗严寒野外生存等训练科目,砺练官兵们在恶劣条件下的顽强战斗精神。新华社发(吕涛 摄)

[NextPage]

   12月24日,驻守在黑龙江佳木斯的边防战士在站岗执勤。当日,驻守在“华夏东极”黑龙江佳木斯的抚远边防大队机动中队开展严寒气候下的高强度训练,设体能训练、山地设伏、警犬雪地追踪、抗严寒野外生存等训练科目,砺练官兵们在恶劣条件下的顽强战斗精神。新华社发(吕涛 摄)

[NextPage]

   12月24日,黑龙江抚远边防大队机动中队开展严寒天气野外拉练。当日,驻守在“华夏东极”黑龙江佳木斯的抚远边防大队机动中队开展严寒气候下的高强度体能、山地设伏、警犬雪地追踪、抗严寒野外生存等训练,磨练官兵们在恶劣条件下的顽强战斗精神。新华社发(吕涛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