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年来新疆兵团超120万名干部职工参与冬季军事训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戚亚平 编辑:李艳华 2014-12-21 21: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5年来新疆兵团超120万名干部职工参与冬季军事训练

  新疆兵团连续五年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冬季军事训练活动。 戚亚平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21日电 (记者 戚亚平)12月2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乌鲁木齐启动部署今冬明春“唱响兵团精神暨冬季全员军事训练活动”。新疆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等兵团领导冒着严寒带头参加行军拉练、实弹射击等军事训练活动。

  据悉,这是新疆兵团自2010年开始,连续第五年开展“唱响兵团精神暨冬季全员军事训练活动”,五年来已有120多万名干部职工投身到此项活动中。

  车俊表示,开展唱响兵团精神暨冬季全员军事训练活动,是新疆兵团党委应对新疆严峻复杂的反恐维稳形势、增强维稳戍边看家本领、提高兵的意识和能力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受到了干部职工群众的普遍欢迎,引起了兵团内外的广泛关注,组织一年比一年扎实,规模一年比一年扩大,成效一年比一年明显,已经成为具有鲜明兵团特色的重要活动,极大提升了干部职工兵的意识和能力,有力推动了新疆兵团民兵武装工作和各项工作。

  车俊称,这几年来,新疆兵团党委一直坚持把中心组学习与冬季军事训练结合起来,扩大到各师主要领导和机关部门负责同志,着眼领会中央精神、指导兵团实践,了解形势变化、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提升能力水平,深入研究、集思广益,对于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和训练中的表率带头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增强干部职工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振奋干部职工群众的精神和信心、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都产生了很好的效果。

  当日,新疆兵团党委还组织三个师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进行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并邀请军事科学院陈舟少将作军事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戚亚平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