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州“蜘蛛人”徒手10秒爬6楼 3年盗窃200万元

来源:央视网 作者:吴睿 编辑:刘仁军 2014-12-19 09: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被缴获的赃物

被缴获的赃物

小偷被抓获

  【“蜘蛛人”10秒爬6楼3年盗窃2百万】不使用任何工具,10秒钟就能爬上6层楼,徐州一小偷变身“蜘蛛人”,3年多入室盗窃近500起,涉案金额达200多万元,他甚至用这些钱在徐州买了套住房。警方提醒:居民应尽量安装防盗窗,不要因为楼层高没有危险就不装;睡觉时一定要把门窗锁好。(央视记者吴睿)【“蜘蛛人”10秒爬6楼3年盗窃2百万】不使用任何工具,10秒钟就能爬上6层楼,徐州一小偷变身“蜘蛛人”,3年多入室盗窃近500起,涉案金额达200多万元,他甚至用这些钱在徐州买了套住房。警方提醒:居民应尽量安装防盗窗,不要因为楼层高没有危险就不装;睡觉时一定要把门窗锁好。(央视记者吴睿)

来源:央视网

作者:吴睿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