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拍中国嫩模的一天 性感更多的是内心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刘仁军 2014-12-17 09: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梓嘉,85后地道北京大妞,身为模特的她以性感前卫的造型在圈内小有名气。她在大学的时候学的是法学专业,毕业后去银行工作,朝九晚五,没有机会展现自己的美丽。后来顶住父母的压力离开银行,投身模特圈,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美丽、留住青春。

[NextPage]

  生活中的梓嘉很普通,与父母同住。平时不工作时喜欢素颜,洗漱过后穿上衣服,偶尔粘个假睫毛,素颜就出门了。

[NextPage]

  “模特行业有两种人,一种是极度的拜金女,有钱赶紧买个名牌,还有一种看透了,就是不过如此,包子有肉不在褶上,我今天拿个包,非得把包亮出来。其实年轻的时候我也有过,不小心露出块表,鞋,那些太虚了,不如穿一双合适的鞋。”每次外出拍摄,她习惯准备一只手提箱,帽子带两三顶,鞋就带黑白两色,还有长靴等等。

[NextPage]

  “我觉得性感不是你去吸引别人,我注重的更多的是内心,应该让自己喜欢自己,通过自己的能量散发一种东西。有的人可能喜欢梦露的风韵,有人喜欢骨感美,最重要的是看到照片后引起的共鸣。薄露透可能不一定是性感,带来的多是低俗,如果穿上衣服比不穿衣服还美丽,这就是性感。”谈到性感时陈梓嘉如是说。

[NextPage]

  她认为自信不是来自于之前所拥有的东西,而是来自于未来。外貌和身材只是自信的一部分,更多的来自于内心,而不是总担心自己老了,长皱纹。如何看到一些好的东西,拥有的东西,这才是最重要的。入行刚开始父母特别反对,爸爸不和她说话,后来不断聊天、探讨,他们最终明白,孩子生活的开心是最重要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得好,不求升官发财,最终他们选择尊重了梓嘉的意见。

[NextPage]

  关于尺度,她没有什么介意,“当你去介意的一刹那,你要去克服这个东西。‘呀,旁边的人在看我’当有这个念头的时候,就要控制住,一旦开始了这种紧张的情绪,就不好控制了,同时也需要一些经验,内心的一些暗示。”

[NextPage]

  谈到父亲梓嘉说:“爸爸时常提醒我小心,这里边存在诱惑,让我把持住自己。有时候我拍一些性感照片就不让我爸看,但他知道,就不提了。因为他关注的我并不是拍了什么,而是健康快乐,我觉得父亲这点看的比较透,他更多关注的是我内心的东西,我觉得他是一个真正伟大的父亲。”

[NextPage]

  每次拍摄梓嘉都把拍摄过程和酬劳分离开,她不认为给多少多少钱就要好好拍,不给就不好好拍。“只要今天来到这个场景里,就应该投入,钱非常次要,重要的是成长和经历。“日常拍摄有几种工作形式:私房,酒店里女孩子很私密的感觉,穿睡衣、裹浴巾等等。一些杂志上的衣服,比如卖家衣服需要模特穿着来展示;一些网站组织我们在哪拍等等;另外,有的摄影师有工作室,为了创作也会需要一些美女帅哥来做模特。”在她看来,能够表达出内心的作品才有意义,没有好的作品,再多的酬劳也没有意义。

[NextPage]

  每周会三天左右的时间接大活动,剩下的时间她还要健身,每次三个小时。她会问教练:“亚洲人屁股普遍平,能不能让我屁股翘一点。”梓嘉平时主要的爱好是看书和弹钢琴。弹琴是父母在她小的时候给选择的,她说这个爱好随没有太大的成就,但也足可用来闲暇之余放松心情。

[NextPage]

  “生活还是得踏踏实实过日子,不能老踩着15厘米的高跟”梓嘉说。可能人都有两面性,生活中的陈梓嘉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邻家女孩。衣服会有一两套礼服,在大场合穿,日常的衣服一二百块钱,也在淘宝上买,就拿洗衣机洗,平时穿的也挺普通。

[NextPage]

  “在我小的时候,我们家住在劲松。那个时候劲松还有山,下雪的时候还有水流下来,现在劲松那么繁华,有一种沧海桑田变化。80后随着城市的发展成长起来,我爱北京,但是它发展太快了,我快不认识它了。”她爱北京城,也热爱着目前从事的行业,希望日后能够去做一些幕后的活动,“鲁迅弃医从文,他用精神上的东西让大家改变。我想未来也能倡导一些东西,而不是自己实打实拼。”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