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媒记者走进南昌华南城 感受商贸中心的一站式服务

来源:大河网 作者:黄亮 编辑:redcloud 2014-12-12 17: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河网讯(记者 黄亮)12月8日上午,2014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采访团首站走进南昌华南城,在采访过程中,媒体记者深深的感受到了南昌华南城一站式服务及其先进的服务理念。

  据记者了解,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3000亩,总建筑面积428万平方米的南昌华南城项目,5月20日新签约2300亩地,加投80亿建电子商务信息产业园,总投资超过100亿人民币,毋庸置疑成为南昌市商贸物流业的“一号工程”。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总额可达前亿元,实现税收数数十亿元,成为新兴热门板块红角洲与九龙湖宜居教育城新的产业支撑和经济增长极。同时,这也将是我国华中地区经营规模最大、品种最多、商品链条最长、服务功能最全、辐射最广的超大规模商贸物流中心。

  南昌华南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建明说,由于南昌华南城涵盖了商贸物流的上、下游各个产业链环节,从原辅材料到生产加工,再到仓储、物流、运输,以及批发销售和商贸会展,将产前、产中、产后整个行业链条都集中起来,形成一站式交易服务。因此,它对各个行业的带动功能,是其他模式无法比拟的。

  就项目而言,综合仓储物流配送区包括物流企业办公聚集区和智能化仓储基地,使南昌南城的入驻商户更高效、更便捷地实现“货通全国、物流世界”的“商通天下”的梦想。

  “南昌华南城,提供全智能产销链一体化物流仓储服务,帮客户实现物流配送网络的重置、拓展;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仓储、便捷的交通等。”邓建明说。

  仓储物流配送所代表的,其实是从采购、分配、销售最终到达客户的一条环环相扣的“链”,而要让客户获得最大程度的满意,必须依托一个强大的平台商圈。

  华南城聚集了以各类专业市场为核心的综合商贸物流园,一站式的集成服务,可以大大降低企业物流的库存及采购成本,通过金融物流服务,桥接银行、商家和自有仓储物流及供应商群,打通集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为一体的供应链条,建立一个实力雄厚的商圈,这可替企业大大提高商贸流通效率,产生巨大的效益。

来源:大河网

作者:黄亮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