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实干兴赣·圆梦中国”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刘仁军 2014-12-09 13: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西南昌12月9日讯(特派记者 袁思蕾)12月8日上午,由江西日报社主办,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手机报承办的“实干兴赣·圆梦中国”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在南昌启动。
  
  本次活动为期5天,从12月8日至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7家重点网络媒体组成的编辑记者采访团将走访南昌华南城、江西省西山学校、婺源源头古村景区、婺源鸳鸯湖景区、江西电信等江西省内多处地点。从经贸、教育、旅游等多方面深入了解江西,实地采访江西民众,以自己的感悟和笔触向更多人描绘江西的秀丽景色和人文底蕴。以期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全面记录和反映江西干部群众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劳圆梦、不断建设和谐秀美江西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刘仁军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4/12/09/3543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