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小白释放年轻活力 百人约酒远离孤单

来源:新浪湖南 编辑:李艳华 2014-12-02 21: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款白酒如何博得年轻人的热爱和追捧?江小白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点。一直以来,8090后年轻人对于酒类的需求基本锁定在啤酒,红酒的范畴内,而白酒因为其较烈的酒精度一直在年轻人的选择边缘游离。而江小白与生俱来的文艺和娱乐气息,却很快地在长沙蔓延开来,开始掀起“全民江小白”的娱乐化之风。

  11月29日晚,“江小白同城约酒大会”第五场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通过微博和微信报名的近200名粉丝齐聚夜遇清吧,上演了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狂欢派对。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同城约酒的主思想是远离孤单,旨在让年轻人放下手机,跟身边的朋友来一场面对面的沟通。亦有“就在同一个城市,为什么我们很久没见面”的情绪,通过这个活动得到释放。

  通过新媒体的力量去引爆一个事件的模式已经被许多企业认可,但江小白在这条路上却一直走在最前沿。从品牌成立在微博上一炮而红,到同城约酒在微信上持续发酵升温,江小白总是以特立独行的思维方式包装营销策划,以优质的活动内容保证活动体验的质量,至少在主打青春时尚气质的酒业当中,江小白当之无愧地引领了潮流。

来源:新浪湖南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