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南城·2014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12月8日开启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编辑:redcloud 2014-12-02 17: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华南城·2014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华南城举行(记者王玉磊摄)

11月28日,华南城·2014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华南城举行(记者王玉磊摄)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樊报道:11月28日,华南城·2014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

  发展的鼓点激情澎湃,奋进的号角响遏行云。2014年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江西社会各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引领,以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紧扣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断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在“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道路上,谱写出富裕和谐秀美江西的新辉煌。

  为充分展示中国梦在江西的实践历程、丰硕成果和伟大创造,全面反映江西干部群众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劳圆梦、不断建设美丽江西的精神风貌。2014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将于12月8日至12日进行,届时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新闻网站,新浪、网易、凤凰网等全国商业门户网站以及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编辑记者参加,围绕“实干兴赣圆梦中国”这一主题,深入南昌、婺源等市县,参观采访华南城、江西电信、西山学校、洪都航空等江西知名企业、学校,活动期间还将登江南三大名楼——滕王阁,游中国最美乡村——婺源,品军山湖大闸蟹,探访华夏笔都——进贤文港,借助网络媒体和知名博主的影响力,大力宣传江西各界“实干兴赣圆梦中国”的鲜明特色、亮点优势和突出成果,展现江西地方经济发展的蓬勃活力,聚焦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新形象。

  据悉,自2004年起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已连续成功承办了九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已成为江西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中国江西网己初步建成新媒体矩阵,拥有6大新媒体信息发布和互动平台,包括江西手机报客户端版和彩信版、大江微信、江西微博、江西车生活APP及爽网等新媒体互动平台。其中,江西手机报是江西省“两报、两台、两网”六大省属重点媒体之一,彩信版日发行量300万份。

  作为本次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冠名单位,南昌华南城是由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开发建设与经营管理的江西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致力打造成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与综合商贸物流中心。

  据了解,本次“华南城·2014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由江西日报社主办,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承办。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