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大学生记者招募公告

编辑:redcloud 2014-12-02 16: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尊敬的会员媒体:
  
  为充分展示中国梦在江西的实践历程、丰硕成果和伟大创造,全面展示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新形象。2014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将于12月8日至12日进行,届时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新闻网站,新浪、网易、凤凰网等全国商业门户网站以及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编辑记者参加,围绕“实干兴赣·圆梦中国”这一主题,深入南昌、婺源等市县进行走访调研。
  
  江西高校网络联盟(江西高校网)作为其中唯一的高校代表单位受邀参加,现联盟针对所有会员媒体公开选拔高校大学生记者代表全程报道参与此次活动,望各会员媒体予以支持。具体通知如下:
  
  一、本次“华南城·2014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由江西日报社主办,联盟作为唯一高校代表单位受邀参加,现针对会员单位内部公开选拔1名成员参与(采访团仅有1名高校大学生记者即联盟代表);
  
  二、本次活动仅针对会员单位部长级以上成员参与;
  
  三、本次选拔代表全程将以联盟代表身份参与报道与采访;
  
  四、本次活动时间为12月8日至12日,交通食宿等均由主办方承担;
  
  五、联盟秘书处、主席团将针对会员媒体考核、个人申请及宣传等综合评选出,评选办法如下:
  
  1.下载报名表,并按照报名表格式,认真填写并按指定时间发送至联盟邮箱(过期不候);
  
  2.申请人须使用微博、微信(二选一,也可二者均参与)发送参选信息,联盟秘书处、主席团将综合转发评论(微博)、点赞(微信)综合评选;
  
  内容参考:“#网盟代表江西行#我是XX高校XX媒体的XX,现参加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高校代表的竞选+一段竞选宣言,并@江西高校网络联盟”(微博)。
  
  “#江西高校网络联盟江西行代表竞选#我是XX高校XX媒体的XX,现参加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高校代表的竞选+一段竞选宣言”(微信)。
  
  微信点赞信息须在12月3日12:00之前私信发送至联盟微博。
  
  3.申请人所在媒体组织须使用官方微博发送支持微博。
  
  内容参考:“#网盟代表江西行#推荐xx(职务)参加江西高校网络联盟江西行代表竞选+支持理由,并@江西高校网络联盟”。
  
  4.个人申请资料占综合评定的40%,线上宣传占综合评定的30%(包含微博转发,微信点赞),个人所在组织宣传占综合评定的20%,若微博微信同时宣传占综合评定的10%,最终将根据综合评定成绩选出最优者作为高校大学生记者代表网盟参与此次活动。
  
  注:个人申请资料须在12月2日晚22时发送至指定邮箱,其余申请要求须在3日12时按要求完成。
  
  注意事项:
  
  1.报名者资料不可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直接取消参选资格;
  
  2.本次招聘工作最终解释权归江西高校网络联盟所有。
  
  3.联盟秘书处、主席团将于12月4日公布代表名单。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