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最佳赏枫地婺源石城:“枫景这边独好”

来源:中新网江西新闻 编辑:redcloud 2014-12-02 16: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石城美景

婺源石城图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中新网江西新闻11月27日电 11月的石城,秋枫如火,晨雾悬挂在火红的苦楝树和金黄的银杏树腰上,构成了如梦幻般的仙境,也成就了“中国最具人气赏枫地”石城的美誉。自10月底,每逢周末,婺源的秋色红枫季都迎接了近万人的观赏。

  江西婺源,位于中国东部,因良好的自然生态和悠久的历史传承,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素有“春赏花、夏戏水、秋观红叶、冬享民俗过大年”的四季游玩传统。

  婺源石城的秋季红枫备受中外游客所称道,秋色多彩婺源已成为继油菜花之后的第二张名片。那里古枫环抱,黛瓦白墙的民居与枫林之红交相辉映,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的大批摄影爱好者及游客前来观赏。石城也一度被国内众多媒体评选为“中国最具人气的赏枫地”、“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据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负责人占斌告诉记者,我们不但在央视持续投放广告,并且通过不同的海外媒体展现婺源最美的风景,致力中国最美的乡村这一品牌走向全世。

  秋色婺源也同样多彩,火红的枫叶、金黄的银杏层林尽染,去细细品味徽派建筑,古村的安逸闲适,漫步于青石小巷,品尝着农家美味,感受着梦里老家的情怀。结合秋“摄”红枫季的到来,针对全球驴友开展“醉我乡愁,万人寻秋婺源”的主题活动。活动将在著名的“赏枫地”石城、江岭、严田等地举办驴友拾秋、露营联欢,观看乡村电影,秋收运动会等深度体验内容。

来源:中新网江西新闻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