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十二届三中全会在京召开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潘跃 编辑:蔡娟 2014-12-01 11: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潘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1月30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主持开幕会并致开幕词。

  万鄂湘指出,民革全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将依法治国作为议政建言的重要内容,围绕法治建设涉及的重大问题,选择一些重点课题开展专题调研、提出真知灼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围绕重点领域深入调研,夯实参政议政工作基础,探索民主监督工作机制;重点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思想理论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抓好内部监督和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巩固扩大社会服务成果,深入开展法律援助咨询服务,持续开展“博爱·牵手”活动,不断推动支边扶贫新发展;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契机,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贡献。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01日 04 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潘跃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