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洋:扎实开展农村改革试点试验 努力创造更多鲜活实践经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2014-11-29 21: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汪洋在农村改革试验区工作交流会上强调

  扎实开展农村改革试点试验 努力创造更多鲜活实践经验

   新华网合肥11月29日电 农村改革试验区工作交流会2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发展“五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扎实做好农村改革试点工作的要求,认真办好农村改革试验区,发挥好试验区的先行先试作用,不断把农村改革引向深入。

   汪洋强调,农村改革试验区是推进农村改革试点试验的综合平台。要紧紧围绕推进市场化改革和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着力在农村土地制度、农业支持保护体系、农村金融制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乡村治理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取得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加强对农村改革试点试验的组织领导,周密制定试验方案,充分发挥基层和群众首创精神,处理好顶层设计与摸着石头过河的关系,既要突出重点、体现创新,又要系统谋划、守住底线,还要于法有据、管控风险,确保改革始终沿着正确轨道向前推进。

   29日下午,汪洋还主持召开了部分省(区、市)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听取对做好明年农业农村工作的意见建议。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