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州一大货车肇事逃逸 数十根线杆被挂断(图)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作者:睢媛媛 王威 编辑:申太阳 2014-11-29 09: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1点左右,一辆大货车东向西经过黄河路政七街路口时,将信号灯挂断,随之带断十几根电线杆。

  电线杆惨遭断裂倒地,黄河路政七街以南路西多家商户和停放车辆未能幸免。截至28日早上,黄河路政七街的信号灯无法正常工作。经过详细确认,本起事故一共有18个杆被损毁,包括16根电线杆,1个路灯杆,1个信号灯灯杆,一处变压器支撑架被撞断。有3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黑色别克右后尾灯被倒下的灯杆直接击碎。多个商户门头被砸,其中还有一家是刚刚开业。

   据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的民警称,肇事大货车已经逃逸,交警将通过沿路监控对这辆肇事车辆进行追查。同时交警表示,受损的商户和受损车辆的车主可以拨打110进行报警对损失进行备案。

   目前,该路口交通已经恢复,今天下午四点郑州市应急协调处置中心工作人员将再次赶往现场并协调各管线单位做进一步处理。交警相关部门正在全力排查逃逸车辆。(王威摄)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本起事故一共有18个杆被损毁,包括16根电线杆,1个路灯杆,一个信号灯灯杆,一处变压器支撑架被撞断。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作者:睢媛媛 王威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