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漳州一居民楼发生疑似液化气爆炸 或有老人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高淑萍 余丹 编辑:申太阳 2014-11-28 12: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福建漳州一居民楼发生疑似液化气爆炸或有老人被困

  中新网记者从事发单位对面看去,大楼外墙被大火熏黑。 高淑萍 摄

  中新网漳州11月28日电 (高淑萍 余丹)28日上午7时左右,福建漳州市区小吃街一居民楼内发生疑似液化气爆炸事件。中新网记者现场了解到,目前明火已基本扑灭,发生爆炸单位或有一名老人被困,漳州市芗城区消防大队正在现场展开救援。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漳州闹市延安广场的小吃街3栋404室。

  一位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在楼下买馒头,听到“砰”的一声巨响,然后看到楼上在冒烟。随后居民楼里的居民都跑出来。

  据一名邻居透露,发生爆炸的民居内居住着一名八十多岁的老婆婆,其子女一个在广州,一个在香港,还有一个在漳州正赶往现场。“老人平时六点多就出门,今日下雨不知道有没有出去。”

  目前,事发地点已被封锁,明火已被基本扑灭,消防人员正在组织救援,现场仍有一股浓烈的烧焦味。中新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救援进展情况。(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高淑萍 余丹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