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一警察被曝拥69套房 自称“我是有苦衷的”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俞雯祺 编辑:申太阳 2014-11-27 08: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波房警名下有69套房产? 当事人:我是有苦衷的

  浙江在线宁波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祺见习记者胡昊) 从昨晚开始,在宁波本地的两大论坛“东方论坛”和“天一论坛”上,开始疯传关于慈溪“房警”拥有69套房产的帖子。今晚,当事人沈某给本网记者回电表示自己是“有苦衷”的。

  网帖疯传“房警”坐拥69套房产

  昨晚,网帖只是在宁波地区性的论坛上流传,今天,这条帖子被转到了天涯和凯迪等全国性的论坛上。

  帖子上说,宁波公安局杭州湾新区分局的民警沈某持有有两张身份证,名下拥有69套各类房产,还列出了一张房产清单,清单上大多房产都属了沈某本人的名字,而少数几套房子不在他个人名下的,所有人姓氏也是沈。

  发帖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曾向宁波公安局纪委举报,经过调查后被告知没有问题。目前,她已经向江北区经侦大队报案。

  杭州湾新区分局局长:

  暂时还没有发现违纪情况

  据宁波市公安局杭州湾新区分局局长张继杰介绍,网上所提到沈某名下的69套房产一事,局里面已经有过调查,结果是,沈某和他弟弟共同拥有的房产数量,和网上所说的数量差不多。

  张继杰说,据公安监察部门的调查,这些房产多数都是2012年以前,就已经在沈某和他弟弟的名下,而杭州湾新区分局是2012年下半年才成立的,沈某是从别的分局调过来的,在到杭州湾新区分局之前,沈某及其弟弟就已经拥有了这张单子上多数的房产。

  之前已经和他进行过约谈,并对这些房产进行了初步调查,暂时还没有发现违纪的情况,具体的情况还要继续进行相关的调查。

  沈某现在还在上班,但因为房产一事过于敏感,所以很难打通他的电话。

  当事人沈某回应:

  我的苦衷只有我知道

  虽然沈某的电话非常难打,但今晚9点15分,沈某还是回拨了记者的电话。

  “今天网上对我的攻击,我都看到了,怎么说呢,就由他们攻击好了,我已经把所有的情况都向组织汇报了,组织上会出面说明这个事情的。”沈某说:“其实,我是有苦衷的,而我的苦衷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尽管记者追问到底到底有何苦衷,沈某就坚持一句“已向组织汇报了所有情况,组织上会说明这个事情的”。

  房产材料从何而来?

  沈某的房产信息被别人查了出来,有这个可能吗?

  尽管大家的关注点放在沈某的“房警”身份上,而且发帖人也没有说明是从何渠道获得这份房产信息的,但还是有人关注到个人信息的安全问题,特别是房产信息。

  记者昨晚联系了宁波市房管部门。“房产信息联网之后,根据国家规定,只有本人才能查到自己的房产信息,别人是查不到的。还有一种可能,是公检法机关单位的材料调取,这个是我们必须配合的”。

  所以,对于网上列示的沈某的房产信息,房管部门表示,也会查一查是从什么途径得到的。

  接下去,浙江在线也会持续关注事件调查的进展情况。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俞雯祺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